•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省政府代表团“解放思想・广东行”在第一站广州开展学习考察
  • 省政府代表团“解放思想・广东行”在第一站广州开展学习考察

    时间:2018-10-18 14:02:00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0月18日讯(黑龙江日报记者王坤)18日上午,省政府代表团“解放思想・广东行”一行首站在广州市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代表团来到广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了解“放管服”改革成效。2016年2月起,市政务大厅实施“一窗式”集成服务改革,政务环境满意度连续两年名列广东省第一,以“办事便捷化、审批电子化、监控网络化、服务高效化”为理念,为广大企业和群众提供了便捷、高效的服务。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成为国家和广东省双试点。

    广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孙强 摄

    海格通信前身是广东省国有军工企业,通过混合所有制改革上市,为广州市属国有企业中实施员工持股计划的第一家上市公司。通过机制体制创新和转型升级,企业焕发活力。

    代表团来到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高度重视自主创新,每年投入技术研发,拥有北斗导航领域领先的关键技术自主知识产权60多项,通过“产业+资本”双轮驱动和军民融合发展实现跨越式发展情况。

    海格通信・北斗卫星产业集团。孙强 摄

    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以创建于1959年的广州机械科学研究院为主体,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与广州市政府共同投资组建转制的科技型企业。

    代表团来到国机智能科技集团,了解国机智能作为国家首批创新型企业,致力于研究和发展自主品牌机器人及关键零部件、智能装备、智能制造技术和相关产品,给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提供解决方案,并与我省哈工大等高校开展产学研合作情况。

    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孙强 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