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男子迷恋网络赌博 从女儿借钥匙潜入前妻家盗窃
  • 男子迷恋网络赌博 从女儿借钥匙潜入前妻家盗窃

    时间:2018-09-21 09:01:42  来源:  作者:

    东北网9月21日讯 “我家被盗了,奇怪的是门锁没坏,8000多元现金不见了,信用卡被刷走6万元。”前几日,大庆市民赵女士向高新公安分局报案。

    接到报案后,高新公安分局刑侦二队的民警立即对案发现场进行勘察。民警发现,门锁没有被破坏,可能是熟人所为。赵女士说,前夫李某噬赌成性,也因赌博负债累累。

    当晚,民警通过蹲守,将李某抓获。李某承认是自己盗窃了前妻的钱用于网络赌博。

    李某交代,他2014年开始赌球,去年冬天又迷恋起网络赌博,财产被挥霍一空,并欠下巨额赌债。离婚前,李某用赵女士的身份信息办理了两张信用卡,还开通了手机银行,但一直没有告诉赵女士。离婚后,李某将这两张信用卡交给赵女士使用。前几天,李某发现赵女士往信用卡里还钱,被赌债压得喘不过气的他打起赵女士的主意,从女儿那里借来了赵女士的家门钥匙,潜入室内盗取钱财。

    李某交代,为了不让赵女士起疑心,他每次透支1万至2万后,再透支其他信用卡把钱转回到这张卡,用这种方式,连续盗刷赵女士两张信用卡,共6万元,都投到了网络赌博上。

    目前警方已将李某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