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省妇联为我省3800个贫困家庭送上中秋慰问
  • 省妇联为我省3800个贫困家庭送上中秋慰问

    时间:2018-09-21 09:27:52  来源:  作者:

    黑龙江日报9月20日讯 20日,在中秋和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妇联暨哈尔滨市妇联携手爱心企业慰问贫困家庭活动在哈启动。

    启动仪式上,省妇联为贫困家庭代表发放了节日慰问品。活动爱心车队会载着爱心和祝福,将价值80万元的慰问物资陆续送到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大庆、绥化等市的3800个贫困家庭。省妇联机关全体干部及直属单位代表、哈尔滨市妇联及相关区妇联干部、哈尔滨市平房区300户贫困家庭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是省、市妇联助力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全省各级妇联通过妇女小额贷款助力贫困妇女创业就业,通过创建“巾帼扶贫基地”和实施“母亲创业循环金”等带动2万余名贫困妇女摘下贫困帽子;通过“春蕾助学、金秋圆梦”三年行动,募集资金1750余万元,捐建春蕾班、春蕾书屋等77个,捐助贫困学生2.3万人。

    启动仪式后,省妇联在博能脑瘫患儿康复中心举行了关爱“折翼天使”主题党日活动。省妇联全体党员为中心130个孩子赠送了节日礼物,并欣赏了孩子们的精彩演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