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景阳世家小区院内 搭围栏堆易燃物居民上演圈地大赛
  • 哈尔滨景阳世家小区院内 搭围栏堆易燃物居民上演圈地大赛

    时间:2018-09-21 11:04:28  来源:  作者:

    楼上的私建。

    生活报9月21日讯 “我在同发头道街住了很多年了,小区院内私建的情况,居民跟物业反映很多次也没有用。”市民李先生向生活报反映,道外区同发头道街景阳世家院内有严重消防隐患。对此,生活报记者进行了现场踏查。

    20日下午,记者来到景阳世家发现,院内变电箱旁建简易板房,堆满木头、纸板及各类塑料制品,还有一些木桌、木柜。一位居民告诉记者:“院子里的小棚子杂物堆积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要是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希望有关部门可以管一管。”记者看到,除了私建板房、车库,该小区还有多处违规乱建。有居民在自家一楼的基础上,搭建一排黑色铁门;一楼小饭店私接门楼当后厨,门前围着长长的铁栅栏,高矮不一,里面还堆放着纸盒;院内铁架支起小棚,铁网内堆积着木板等易燃杂物,一旁放置着木桌、铁桶、自行车等;还有居民用塑钢门窗、保温板私自建造约10平方米空间,外面还套着钢筋防护网,记者看到室内伴有灯光,室外则摆放着一些绿植。

    随后,记者致电负责该小区的先锋物业道外分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对于景阳世家私建乱建的问题,物业没有执法权,已经上报至社区及相关执法部门,目前正在约时间,近期就会处理,预计需要半个月时间,并且已经走访住户,尽量能让住户自行清理、拆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