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市交警部门发布中秋节出行提示 城乡路道路施工去机场的尽量绕行
  • 哈尔滨市交警部门发布中秋节出行提示 城乡路道路施工去机场的尽量绕行

    时间:2018-09-21 10:52:03  来源:  作者:

    东北网9月21日讯 中秋小长假即将来临,哈市市区内各主干街路、商圈、公园、沿江区域及城市周边旅游景点的人流、车流也将更为密集,哈市交警部门为此发布了出行提示。

    交警部门表示,中秋节出行,尽量选择公共交通,以减少景点周边的交通压力。特别注意的是城乡路目前因建设高架桥路面施工,沿线通行受到较大影响,前往机场的旅客应尽量选择绕行或提前出发,以免延误行程。

    交警部门提示,哈市周边香炉山、金龙山、龙凤山、桦子山、动物园等景区将成为人流、车流聚集区域。其中小长假前一天(21日)和首日上午(22日),以及最后一天(24日)下午,车流增加预计比较明显。此外每天的早7时-10时、下午16时至19时出行车流也会相对集中。哈阿道路出城口的进城方向部分路段因有热网施工,道路通行受到一定影响,沿线进乡街现有地铁施工,提示行经上述路段时应提前合理规划出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