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好消息!湘江公园25日开园 塑胶跑道等你来燃烧“卡路里”
  • 好消息!湘江公园25日开园 塑胶跑道等你来燃烧“卡路里”

    时间:2018-09-21 13:56:26  来源:  作者:

    东北网9月21日讯(记者 孙英鑫)中秋节即将到来,备受哈尔滨市民关注的湘江公园也将在25日开园迎客,目前,塑胶跑道、遮阳棚等项目建设已接近尾声,原高尔夫球场周围部分围栏已拆除,清新自然的景色引来许多市民提前入园体验。

    湘江公园全景效果图。资料图
    园内造型别致的小桥。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据了解,湘江公园目前已完成彩色沥青道路、广场施工。塑胶跑道、园内栈桥等工程近期将完成全部建设任务。改造后的湘江公园规划用地面积为15.8公顷,维修改造设计最大限度地保留原有植被及景观风貌,充分利用现有地貌、建筑、水系等条件,结合园内1330延长米的塑胶慢跑道,近13公顷的开放式草坪打造了良好生态环境。

    湘江公园内的遮阳伞。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市民提前入园感受塑胶跑道。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公园内的小桥流水。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湘江公园由原高尔夫球场改造而来,北起汉水路,南至赣水路,西起衡山路,东至华山路,园内现有乔木1656株,1.2公顷水系贯穿全园。同时,为增强通透效果,拟将现有丁香树进行部分移植,最大限度扩绿、透绿。建成后的湘江公园将以其独特的园林景观和生态功能为市民提供休闲健身场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