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2018第三届中国(齐齐哈尔)健康产业博览会21日启幕
  • 2018第三届中国(齐齐哈尔)健康产业博览会21日启幕

    时间:2018-09-21 14:03:23  来源:  作者:

    东北网9月21日讯 为期三天的2018第三届中国(齐齐哈尔)健康产业博览会,将于21日与广大鹤城百姓在齐齐哈尔国际会展中心“见面”。届时,大家不仅能与名医面对面、检测身体状况,还可欣赏精彩的文艺演出、健身展示,聆听健康知识讲座,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打造“全民健康”新品牌。

    据了解,此届展会共设5个大展位,30多个小展位,将分布于医疗服务区、健康食品、保健品、药品区、医疗器械及康复用品区、健康养老区等7个区域,各展区各具特色,将为前来参与的百姓带来一场难忘的健康体验之旅,大家可通过参观、体验、诊疗,现场与齐齐哈尔市各大医疗机构零距离了解自身身体状况、咨询医疗知识。

    开幕当天,将举行太极拳、轮滑、广场舞、街舞、健美、合唱等健康展示汇演;主要以琴棋书画展示为主的中老年才艺展;科学健身方式评选和百姓喜欢的医疗机构、满意的养老机构、服务热情的药店评选等一系列精彩活动。

    当天的“健康产业论坛”,将邀请医学院专家赵阿勐、市第一医院专家李敬文、市精神卫生中心专家王跃生、市中医院专家张宜默和市第七医院专家沈颖,围绕“全民健康”主题展开精彩的发言,把握医疗脉络,为“健康鹤城”献计出力。

    下午的健康知识讲座,为百姓搭建了与名医面对面的平台,来自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三医院内分泌一科主任、市糖尿病学会主任委员赵文杰带来的《糖尿病的防御与管理》讲座,将让百姓深入了解糖尿病如何预防、如何治疗等精彩内容,定会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而齐报集团新媒体将携手新华社现场云直播健康产业博览会盛况,百姓可扫描二维码,关注齐齐哈尔日报、鹤城晚报、齐齐哈尔新闻网微信公众号,观看展会实时直播、图文视频信息,感受鹤城健康产业发展趋势,提升健康理念,养成良好生活方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