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黑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8次集体学习会议
  • 黑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8次集体学习会议

    时间:2018-09-21 14:10:42  来源:  作者:

    东北网9月21日讯 9月20日,黑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8次集体学习会议,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市委书记秦恩亭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新修订《条例》,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要求,更加清醒认识新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毅力和韧劲,全力抓好贯彻执行,加强学习宣传工作的组织领导,努力营造贯彻落实的浓厚氛围。

    市领导于凤荣、姚志波、张野、姜杨、孙恒义、张崇义、郭建华、陈洪生、蔺波、丁兆禄参加学习。姚志波、张野、姜杨围绕学习贯彻新修订《条例》精神作了发言,其他同志作了书面交流。

    秦恩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的纪律建设,始终以严明的纪律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党的十九大将纪律建设纳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布局,明确提出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在党章中进一步充实完善了纪律建设相关内容。新修订《条例》着力增强了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这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进一步彰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决心和力度,向全党释放出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强烈信号。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秦恩亭强调,要更加清醒认识新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充分认识新修订《条例》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毅力和韧劲,全力抓好新修订《条例》的贯彻执行。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以用权守纪律,强化监督勤提醒,刚性执纪严惩处,把“严”字要求长期坚持下去,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将新修订《条例》要求体现在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要加强新修订《条例》学习宣传工作的组织领导,努力营造贯彻落实的浓厚氛围。要抓好学习宣传、抓好责任落实、抓好示范带动,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新修订《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摆上重要日程,统筹安排,扎扎实实抓好落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