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双鸭山市集中收听收看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九次集体(扩大)学习专题报告会
  • 双鸭山市集中收听收看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九次集体(扩大)学习专题报告会

    时间:2018-09-21 14:14:03  来源:  作者:

    东北网9月21日讯 9月20日,省委书记张庆伟主持召开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九次集体(扩大)学习专题报告会。邀请中央纪委常委、国家监委委员卢希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认识与体会》的专题辅导。

    报告会上,卢希从《条例》修订的背景和必要性、修订的主要内容以及个人学习体会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同时结合黑龙江省实际,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庆伟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充分认清新修订《条例》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不折不扣抓好学习贯彻落实。要使党的纪律成为党员干部的行为底线,加强学习教育,狠抓贯彻执行,扎紧制度笼子,让党的纪律成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以铁的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突出位置,坚持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切实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宋宏伟、郑大光、魏军、张云凯、郑国志、辛敏超、尚德龙、周彬、楼中梁、王长泰、王志山、李昌海、张志福、于世军、于志善、冯海军、董高峰、贺大伟、汪世君、庄绪春等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报告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