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中车齐车公司亮相柏林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
  • 中车齐车公司亮相柏林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

    时间:2018-09-21 18:33:32  来源:  作者:

    东北网9月20日讯(刘海奇 记者 那鹏翔)9月18―21日,“2018年德国柏林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在柏林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中车齐车公司牵头中车相关货车企业策划并实施的高效智慧绿色的一体化货运平台,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

    展会现场。沈志刚 摄

    展会现场,三种中国铁路货车重载快捷发展方向的典型代表车型,中车齐车公司160km/h快捷棚车、C80E型通用敞车、P80型大容积棚车在一体化货运平台上纵横驰骋。

    据了解,一体化货运平台实现了接海连天,多式联运,该平台既能在宏观上体现中车整体解决方案,让参观者一目了然,又能在微观上展现具体车型的运行技术细节,深受参观者的青睐。

    展会期间,西门子公司、国家能源集团公司等国内外大客户到一体化货运平台前观看公司产品,并详细讲解、推介。

    公司与北美、亚非欧、大洋洲及俄语市场国家的新老客户进行了铁路货车项目商务洽谈,签订项目协议,并进行未来深入合作机遇探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