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市双城区群众文艺展演喜迎“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 哈尔滨市双城区群众文艺展演喜迎“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时间:2018-09-21 19:50:00  来源:  作者:

    东北网9月21日讯(记者 许诺)21日,在建国69周年、中秋节来临之际,“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群众文艺展演”活动在哈尔滨市双城区举办。双城人民欢聚一堂,欣赏了歌舞、快板书、情景剧、大合唱等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共同欢庆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

    文艺展演现场。图片由双城区提供
    文艺展演现场。图片由双城区提供

    据悉,今年8月份,双城区还启动了“谁不说俺家乡好”暨双城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群众文艺演出系列活动,并在全区集中开展了群众性文化活动,庆贺40年城乡巨变,讴歌新时代。

    文艺展演现场。图片由双城区提供

    各单位和广大群众学唱、传唱从双城走出来的著名作曲家傅庚辰将军的系列红色音乐作品,弘扬实干创新、传承奉献担当。农民朋友自编自演节目,展示新农村建设中良好的精神风貌。城乡群众积极参与,迅速掀起了群体众性文化活动的热潮。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诞生出一大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优秀文艺节目,发现了众多的文化新能人。这次参加展演活动的20余个节目,经过层层推荐选拔、乡土气息浓郁、群众喜闻乐见,贴近群众、贴近生活、弘扬正能量、有双城特质,展示了双城干部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