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风雨无阻乐奔跑 幕天捐书助少年――中国平安三村工程公益跑哈尔滨站启幕
  • 风雨无阻乐奔跑 幕天捐书助少年――中国平安三村工程公益跑哈尔滨站启幕

    时间:2018-09-15 17:25:19  来源:  作者:

    东北网9月15日讯 9月15日,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在美丽的群力音乐长廊成功举办“中国平安三村工程公益健步跑――哈尔滨站”活动,共邀请2000余名平安人寿客户及保险代理人参加,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黑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夏晚秋、中国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于跃江及班子等人在幕天捐书现场)

    (参赛者捐书热情高涨助力爱心传递)

    (捐赠爱心书籍即可获得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幕天公益联合颁发的公益证书)

    秋日绵绵细雨并未影响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早上7时,参赛者陆续到场,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精心妆点“千城万区幕天捐书”慈善展区,吸引了大批市民为贫困乡村的孩子们捐赠爱心书籍,仅仅半小时时间,即募集到爱心书籍近千本,本次捐赠所获书籍将与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其他渠道募集到的十余万册爱心书籍一同寄往全国各地的贫困乡村小学,送到渴求知识却无课外书可读的乡村孩子手中,呵护关爱祖国的花朵,用知识托起未来。

    8时30分,中国平安三村工程公益跑哈尔滨站活动在青春活力的劲歌热舞中精彩启幕,黑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夏晚秋、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于跃江分别为本次活动致辞并为健步跑鸣枪开赛。伴随着响亮的起跑枪声,身着橙色跑服的参赛者们快速进入跑道,宛如一道橙色麦浪,高低起伏快乐奔跑着。分公司精心挑选数十位服务顾问在沿途为参赛者提供矿泉水、食品及雨衣等补给服务,还为参赛的小朋友们赠送气球等小礼物。平安人寿精心筹划的现场布置以及温暖贴心的赛事服务获得了参赛者的好评。

    据悉,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同时也是中国平安成立三十周年。30年来,平安乘着改革开放的春风,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截止2017年末,公司总资产达6.5万亿,净利润近1000亿,拥有1.6亿客户和4.4亿互联网用户,2018年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29位,较去年提升10位,《福布斯》全球2000强第10位,较去年提升6位,蝉联全球多元保险集团第1位。

    执善心筑大业,中国平安发展中不忘初心,2018年将投入100亿开展“村官、村医、村教”三村公益工程。主要面向村官、村医、村教三个方向,实施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实现贫有所助、病有所医、学有所教,用实际行动关注农村贫困问题,助力中国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实现和美丽乡村的建设。

    幕天捐书是“三村工程”的重要组成,平安人寿以全国线下门店作为筹书地点,借助百万代理人队伍,并依托金管家App,推出“门店捐书”、“上门收书”、“捐步筹书”、“好书分享”、“义工报名”等服务,以书籍的捐赠、流转为核心,打造全球最大的的书籍捐赠公益平台,号召社会公众一起捐赠书籍,与幕天公益共建乡村课堂图书角,让好书触手可及,帮助乡村少年开拓视野、启迪思维,让每位少年都有向上生长的机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