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视频]男子网吧偷手机 监控视频C位出镜
  • [视频]男子网吧偷手机 监控视频C位出镜

    时间:2018-09-11 16:45:00  来源:  作者:


    东北网9月11日讯 (武威 吴楠 记者唐继厚 包海多) 近日,一男子网吧装睡,见左右无人伸手将他人桌面手机带回、揣兜溜走,谁料这一系列连贯偷窃动作,被网吧监控拍的清清楚楚。哈尔滨市道里警方根据监控画面,将嫌疑男子抓获归案。

    8月17日,被害人肖某向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康安派出所报警,称其在辖区某网吧上网时手机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案发现场,并调取了案发时段的监控视频。

    监控视频显示,当日4时许,被害人肖某在网吧机位上熟睡,嫌疑男子坐在其旁边的沙发上假意休息。4时34分许,嫌疑男子开始左顾右盼,确认周围无人后,嫌疑男子将肖某放置在电脑桌上的手机拿起揣进自己兜里,随后,迅速离开现场。

    民警根据视频资料展开调查分析工作,经图像比对,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牛某,并于8月23日将正在某网吧上网的牛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牛某(22岁,无业)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交代已将肖某的手机以900元的价格,卖给了某手机专卖店老板杨某,民警又将杨某传唤至派出所,杨某对其购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牛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涉嫌购赃销赃的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7日并没收非法所得,处以500元罚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