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喜!龙江粮企全国各地订单签不停――首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侧记
  • 喜!龙江粮企全国各地订单签不停――首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侧记

    时间:2018-08-18 20:41:06  来源:  作者:

    东北网8月18日讯(记者 王亮 刘嘉)“现在已经派了3辆车,分3波把客户带到庆安考察基地。”“沈阳香辣蟹连锁品牌的大米今后由我们来提供。”“云南开远市的经营部跟我们签了5000吨大豆。”……依托首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和黑龙江第十五届金秋粮食交易暨产业合作洽谈会契机,龙江粮食加工企业收获满满。

    中国粮食交易大会。东北网记者 刘嘉 摄

    本次大会的活动紧凑且精彩纷呈。上午8时30分,省政府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哈尔滨华旗礼堂举行。随后,中国粮食交易大会开幕式于9时开幕,2018・黑龙江第十五届金秋粮食交易暨产业合作洽谈会开幕式于10时开幕。期间,各省企业间进行洽谈合作,展厅内人潮如织,到处充满着热闹的气息。

    本次大会规格高,是众多与会者的共识。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平台效应得到最大化的凸显。

    人潮如织。东北网记者 刘嘉 摄

    “我们董事长刘凤云在8月18日很忙,截至15时,她已经对接了20位客户,并且都已约好时间去企业参观。”云桥米业的董事长助理付灵告诉记者,今年的新米已经接受预定,通过本次大会举办契机,客户准备预定新米上市的货源。

    这边有20位客户要去企业参观考察,那边已经有3位客户已经赶往庆安的东禾金谷。销售经理祖延来告诉记者,广西军粮集团、山西采购商以及湛江采购商分3辆车已经出发去基地,明天还有2个采购商要去基地考察,参加这次大会的感觉真是收获满满。

    大会既高大上,也接地气。首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的影响力已经辐射到云南。虎林市良艳有机鸭稻种植专业合作社跟开远市的一个经营部签约5000吨大豆,并与上海企业签订200吨有机大米协议,与重庆企业签订50吨有机大米协议。

    “我们已跟沈阳香辣蟹的连锁品牌达成协议,大米由我们来提供,同时跟福建南平公司、四川攀枝花企业、长沙的超市建立合作。”黑龙江恒洁米业董事长王春告诉记者,他们企业价格定位适中,质量保真,借助本次大会,只要来洽谈的客户,都表示直接要拿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