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黑龙江省20支“百人队伍”相约防洪纪念塔 只为这件事
  • 黑龙江省20支“百人队伍”相约防洪纪念塔 只为这件事

    时间:2018-08-10 20:51:51  来源:  作者:

    东北网8月10日讯(周欣佳 记者 许诺) 10日,记者从黑龙江省文化厅了解到,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歌咏合唱会将于8月13日至15日在哈尔滨市举行。届时,将选出20支“百人合唱团”,为群众献上合唱盛宴。

    新闻发布会现场。实习记者 周欣佳摄

    今年5月份以来,黑龙江省文化厅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以“唱响主旋律,讴歌党、讴歌人民、讴歌新时代”为主题的全省群众合唱活动。各地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围绕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讴歌伟大祖国40年的巨大变迁,组织创作了一批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优秀合唱歌曲,展现了全省党员干部、广大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所注入的昂扬精神状态,用歌声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续写改革发展的新篇章。同时组织专业人员对参赛的合唱团(队)进行辅导培训,全面提高了全省合唱艺术水平。

    本次活动,规模之大,参演人数之多,在黑龙江省尚属首次,展演的歌曲《中国朝前走》《不忘初心》《迎风飘扬的旗》等,都反映出黑龙江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万众一心,永远跟着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勇前进的坚定信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