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地铁3号线群力第六大道至工农大街站盾构右线贯通
  • 哈尔滨地铁3号线群力第六大道至工农大街站盾构右线贯通

    时间:2018-08-10 07:09:14  来源:  作者:

    黑龙江日报8月10日讯 近日,在隆隆的轰鸣声中,中交一公局哈尔滨地铁项目“开拓者1号”盾构机刀盘从哈尔滨地铁3号线工农大街站缓缓破土而出。这标志着地铁3号线群力第六大道―工农大街站盾构区间右线顺利贯通。

    据了解,“开拓者1号”盾构机自5月8日始发,截至本月3日88天里共计掘进693米。施工部门表示,盾构机出洞后,将立即拆卸吊装,转场到群力第六大道北端头下井重新组装,沿丽江路向群力第五大道站盾构区间继续掘进。目前,他们已经分别完成两台盾构机在群力第六大道站――工农大街站、群力第六大道站――群力第五大道站两个盾构区间的4次始发和接收。目前,哈尔滨地铁3号线群力第六大道――工农大街站区间左线正在紧张地进行盾构施工。预计12月前后可实现两区间左右线4条盾构区间的全面贯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