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市道里区拆除近300处挡车桩
  • 哈尔滨市道里区拆除近300处挡车桩

    时间:2018-08-11 09:54:59  来源:  作者:

    生活报8月11日讯 10日,生活报记者从哈尔滨市道里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获悉,自全市开展治理占道私设挡车桩等障碍物工作以来,截至目前,道里区执法已清除各类挡车桩近300处。下一步,对机关、企事业单位、居民小区门前等设置的挡车桩先交由交管部门认定,待交管部门认定后对擅自设置不符合标准和要求的挡车设施进行清理拆除。

    10日9时,生活报记者跟随道里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来到群力地区漫步巴黎小区位于景江东路77号旁的侧门时,看到在人行步道板上有两个地锁。据介绍,执法人员曾三次来到该点位,走访附近商家了解情况,查找相关责任人,但无结果。当日执法人员对此处进行了强制拆除。随后,记者跟随执法人员来到丽江路上,从2236号到2546号的十几家商家门前,均用反光锥、铁链、石墩等障碍物占据人行道,防止外来车辆停放。很多车辆都排成了三排,还有“见缝插针”的车辆斜停在行人道上。当日现场共拆除石墩20余个、反光锥30余个、铁链10余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