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男子见到民警转身就走 民警上前一问问出网逃
  • 男子见到民警转身就走 民警上前一问问出网逃

    时间:2018-08-10 10:30:09  来源:  作者:

    东北网8月10日讯(孙莹 孙鑫 记者 包海多) 近日,哈尔滨市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一男子看见自己转身就走,民警快步上前将其拦截盘查,竟意外发现该男子是伙同他人盗窃铲车的网逃。

    网逃刘某庆被民警抓获。 警方提供图片

    6月24日,哈尔滨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巡逻四大队T24处突车组民警在哈尔滨市道里区新阳广场附近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神色慌张,见到民警后转身离开。民警立即上前对该男子进行盘查,经核查,民警发现该男子竟是一名网逃,随即将其控制并口头传唤到哈尔滨市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

    经审,犯罪嫌疑人刘某庆,男,29岁,黑龙江省肇东市人。2018年6月12日,犯罪嫌疑人刘某庆伙同在工地一起干活认识的工友,将停放在哈东站南棵街附近的一辆铲车开走了。随后,二人被哈尔滨市公安局道外分局上网追逃,被民警在执勤中发现并抓获。

    刘某庆交代,二人没活时就整天在一起闲逛,“整”走铲车就是临时见财起意,想卖了挣点钱花花,没想到还没出手,工友就被抓了,自己东躲西藏了一段时间,也落网了。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