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社会主义学院门前 挡车桩已拆除市民停车仍遭拒绝
  • 哈尔滨社会主义学院门前 挡车桩已拆除市民停车仍遭拒绝

    时间:2018-08-10 13:35:36  来源:  作者:

    公示牌已过期

    生活报讯 4日,生活报刊发了报道《哈尔滨市社会主义学院门前挡车桩占人行道铁链拦车行道》,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如今,停车桩和铁链已全部被撤走。9日,又有读者反映,到此处停车却仍遭保安拒绝。

    市民王先生反映,他8日早上到地段街8号附近停车,被现场的安保人员撵了出来,并告知这里是单位专用停车场,禁止外来车辆入内。“旁边的公示牌上明明显示有效期是到6月5日,审批过期的停车位就应该是公用的停车位。”王先生质疑。8日下午,带着王先生的疑问,生活报记者又一次来到停车位现场,看到之前人行道上的停车桩和铁链已经被撤走。负责看管车位的安保人员告诉记者,此处是单位专用停车位,8点之后不允许外来车辆停放。

    对此,记者找到了该停车位的管理单位,一位负责人员告诉记者,这里是交警部门给划的专用停车位,虽然现有公示牌显示审批有效期到今年6月5号,但在到期时他们已经到交警部门申请续批。目前,新的公示牌正在协调制作中。但是当记者表示要看手续时,该负责人表示审批手续在另一位出差的工作人员手里,下周一回来才能看到手续。

    此外,针对之前居民质疑的私设门卫室占人行道的问题,该工作人员表示,这个确实没有审批手续。门卫室长度只有1.4米,其中一大部分是占用自家食堂防火通道的位置,一小部分是占用了人行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