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市拟建五个新热源冬季屋更暖
  • 哈尔滨市拟建五个新热源冬季屋更暖

    时间:2018-08-11 09:39:29  来源:  作者:

    生活报8月11日讯 10日,记者从哈尔滨市发改委获悉,日前对哈尔滨市城市热电联产规划进行环境影响评价,拟建五个新热源,为了让公众及时了解该规划对周围环境可能产生的影响,即日起,哈市发改委将该规划环境影响评价相关信息进行公示。

    据了解,热电联产规划范围为哈尔滨市城区,以《哈尔滨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确定的城区规划范围为依据,规划范围为南岗区、道里区、道外区、香坊区、松北区、平房区、呼兰区和阿城区八个行政区。本供热规划共设置8个供热分区:哈西供热分区、道里-道外供热分区、群力-煤五供热分区、香坊供热分区、南岗-太平供热分区、松北供热分区、呼兰供热分区、平房供热分区。规划期至2020年。

    热电联产建设项目有5个,哈西分区供热第二热源厂、民主供热中心、华尔热电厂、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哈尔滨第一热电厂、捷能热力电站有限公司中心热源厂。

    规划实施可能造成环境影响,要求对开挖的土方回填后的剩余土石方及时清运;尽快恢复植被,减少风蚀强度;限制运输车辆的行驶速度,保证运输石灰、砂子、水泥等粉状材料的车辆覆盖蓬布;施工现场设置临时旱厕;对有居民密集区的地方禁止夜间施工;工程弃土应及时进行回填,多余弃土运往指定的弃土场统一管理;对临时占用的绿地进行植被恢复;规划实施后热电厂生产废水回收不外排,生活污水统一纳入市政管网处理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