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一名女子晕倒在公厕 警民联手120救治,OK!
  • 一名女子晕倒在公厕 警民联手120救治,OK!

    时间:2018-08-11 16:54:00  来源:  作者:

    东北网8月11日讯(记者 王忠岩)11日中午,在哈尔滨市香坊区义发源活动广场,一名女子晕倒在一个公厕内,在该区域巡逻的辅警和群众联手将其救起并联系120急救人员到场施救。

    女子晕倒在公厕内。图片 网友提供

    女子被众人扶出公厕。图片 网友提供

    据介绍,8月11日12时50分许,在哈尔滨市香坊区义发源活动广场,一名女子晕倒在一个公厕内。在该区域巡逻的香坊巡逻辅警大队3055车组接群众求后,立即同附近群众前往公厕,巡逻辅警段洪涛、吕首辰同热心市民进入厕所发现,一年轻女子脸色苍白倒在公厕内。段洪涛等人立即将年轻女子抬出公厕,安置将其在附近长凳上休息。

    120急救人员现场施救。图片 网友提供

    经初步了解,该女子疑似连续加班并带有低血糖症状。车组成员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买来矿泉水及糖果。期间,两名巡警得知该女子是从外地来哈打工人员,家人不在身边。于是巡警又通过女孩手机帮忙联系到其务工单位负责人带其前往医院救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