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老年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哈尔滨举办第二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
  • 老年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哈尔滨举办第二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

    时间:2018-08-09 21:48:24  来源:  作者:

    东北网8月9日讯 (记者 安泽) 9日,哈尔滨市第二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在哈尔滨市人民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全市350余名老年运动员进行了柔力球、太极拳、手杖操、健身秧歌、健身操、水兵舞等老年健身项目展示,41支区、县基层站点柔力球代表队也参加了柔力球比赛。

    本届大会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老龄工作要求和黑龙江省《关于加强老年人体育工作的意见》而召开的,共设乒乓球、健身球操、气排球、柔力球、太极拳、健身气功等八个交流项目,6月9日乒乓球活动陆续开始,9月底结束,期间将有五千人参加交流,目的是全面展示哈尔滨市老年体育工作成果,进一步引领老年人体育健身,全面提升老年人身体素质,更好地推动老年人体育工作创新发展。

    自2014年第一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以来,哈尔滨市老年人体育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建成了全省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老年体育培训健身基地,投入使用不到一年,就培训100多班次7000余人,举办比赛五次800多人;参与体育健身的老年人不断增多达到30万人以上,各类健身活动站点遍布街道社区,仅主城区登记人数达3000多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