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大庆6条公交线路走向有变 预计9月10日后恢复正常
  • 大庆6条公交线路走向有变 预计9月10日后恢复正常

    时间:2018-08-10 09:03:13  来源:  作者:

    东北网8月10日讯 8月9日,记者从大庆油田公共汽车公司获悉,8月10日至9月10日,让区的龙十一路(胜利路路段)及奉贤东路将进行全封闭施工。在这期间,6路、26路、31路、34路、36路和38路等6条公交线路调整部分运行走向。

    记者了解到,发往让胡路方向的6路公交车,运行至铁人广场站后走远望转盘、昆仑大街,到景园站后恢复原线路。

    26路公交车原途经憩明路、胜利路、希望街、新潮街,调整后为龙十路、新城北街、创业大道恢复原线路。

    发往二厂方向的31路公交车,原线路为远望3号楼、华峻广场、乐园、昆仑购物、希望小区,调整后为远望3号楼、华峻广场、新潮大街圣象地板恢复原线路。

    34路公交车原线路为龙南医院、憩明路、阳光商都、昆仑副食、乐园,调整后为龙南医院、远望3号楼恢复原线路。

    36路公交车,原运行线路为华峻广场、乐园、昆仑副食、希望小区、大庆一中,调整后为华峻广场、大庆一中恢复原线路。

    38路公交车运行到新潮大街圣象地板站后,走中原路、一中东侧的新城街至检察院站,然后恢复原线路。

    需要乘客注意的是,以上6条公交线路调整绕行期间,将临时取消站点,所以在其附近的乘客可就近换乘其他线路公交车出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