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15至20个煤矿将被关闭 鹤岗市重拳整治煤炭环境污染问题
  • 15至20个煤矿将被关闭 鹤岗市重拳整治煤炭环境污染问题

    时间:2018-08-10 15:28:46  来源:  作者:

    东北网8月10日讯(记者 侯巍)日前,鹤岗市全面打响淘汰煤炭落后产能攻坚战,采取超常规措施,实行上下总动员,初步确定有15至20个煤矿被列为淘汰范围。日前,鹤岗市召开煤炭采选企业及燃煤电厂环境污染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进一步围绕污染企业排查清单一个个进行排查,所有企业一定要按照现在的要求进行整改,在规定时限内达不到标准就关闭。

    会议要求相关企业一定要思想认识到位,无论是国企还是私企,破坏生态就是对人民的不负责任,要坚决做到不达标不排放,所有采砂厂和采石厂,遵循谁破坏谁恢复的原则;要重视到位,根据企业现状,把责任层层落实,可以让环保局把关,不能因为历史欠账再继续欠账。国营企业要带好头,不要只拿出方案,要经受得住验收的考验。要整改到位,整改是核心,是讲大局的重中之重,要严格治理,严格要求,鹤岗人要对鹤岗的生态环境负责,落实、贯彻、学习,将新的标准落到实处、落到根本,企业要有企业责任、社会责任和良心,要为我们生活的地方负责。

    下一步围绕污染企业排查清单一个个进行排查,所有企业一定要按照现在的要求进行整改,在规定时限内达不到标准就关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