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延寿县志愿服务广场建成启用
  • 哈尔滨延寿县志愿服务广场建成启用

    时间:2018-08-10 16:57:05  来源:  作者:

    东北网8月10日讯(钱玺勇 记者 迟亦达)10日,由延寿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志愿者协会联合打造的,面积达11000多平方米的全县首个志愿服务广场正式建成启用,将作为志愿服务新的载体和平台,持续深入地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延寿县首个万米志愿服务广场建成启用。

    据介绍,志愿服务广场是弘扬志愿精神、传播志愿文化、开展志愿行动、提升公共服务的重要载体和阵地。该县首个志愿服务广场的建成,将为今后延寿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提供新的阵地,力争打造成志愿服务的新名片。

    延寿县首个万米志愿服务广场建成启用。

    揭牌仪式上,哈尔滨无偿献血志愿工作者服务团队等捐赠近3000余件衣物,延寿县志愿者协会、加信慈善团队的志愿者们为该县4个贫困家庭捐助慰问金10000元。

    目前,该县网上注册志愿者14000多人,星级志愿者7000余人,各类志愿服务组织181个,逐步实现了志愿服务规范化、常态化、品牌化,形成了向上、向善的文明新风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