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宝清县举办全民广场舞(健身操)大赛(组图)
  • 宝清县举办全民广场舞(健身操)大赛(组图)

    时间:2018-08-10 22:14:00  来源:  作者:

    东北网8月10日讯(马淑芬 记者 侯巍) 8月8日是我国第10个全民健身日,主题为“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当日,宝清县举行了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美丽宝清城最炫巾帼风”广场舞(健身操)比赛。

    “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马淑芬摄

    据了解,本次比赛既有传统的广场舞、健身操,也有曳步舞和旗袍秀。伴随着欢快的旋律,来自全县各乡镇、县直的25支广场舞健身操代表队依次登台,倾情献舞。优美的舞姿展现了广场舞、健身操的独特风采,秀出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阳光之旅健身操获得城镇组第一名,宝清镇健身操获乡镇组第一名。

    火爆的腰鼓表演。马淑芬摄

    近年来,宝清县城乡妇联组织依托妇女之家,积极引导群众参与文明健康的业余文化活动。2016年首届“最炫巾帼风”广场舞大赛后,更多以女性为主体的健身团体相继成立,广场舞、健身操蓬勃发展,表现形式更加丰富,整体实力和艺术水平得到不断提升。

    旗袍秀。马淑芬摄

    活动由宝清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妇联和文体广新局承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