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闭幕 程志明当选主席团主席
  • 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闭幕 程志明当选主席团主席

    时间:2018-08-10 20:50:42  来源:  作者:

    东北网8月10日讯(记者 杨帆) 10日上午,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副省长程志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黑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闭幕。徐旭摄

    大会选举程志明担任省残联第七届主席团主席,选举董濮、张丽莉、赵凤和、崔连和、李金其、崔晓光、张聪沛为主席团副主席。

    大会选举董濮为省残联第七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李洪泉、王传文、王晓兵、李福志为执行理事会副理事长,张丽莉为执行理事会兼职副理事长。

    黑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现场。徐旭摄

    大会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国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代表,推荐了中国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委员人选。

    大会审议通过了《黑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第六届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强调,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着力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使命感和光荣感,充分认清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的艰巨任务,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做好残疾人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肩负起推动全省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要围绕中心、融入大局,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良好作风,奋力开创全省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要强化领导、凝聚合力,充分发挥广大残疾人的主体作用,进一步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努力为全省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