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张庆伟:让残疾人与健全人一样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 张庆伟:让残疾人与健全人一样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时间:2018-08-10 21:37:00  来源:  作者:

    东北网8月10日讯(黑龙江日报记者 郭铭华) 10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在同省残联新一届主席团和理事会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扎实做好新时代残疾人工作,为现代化新龙江建设作出新贡献。

    10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同省残联新一届主席团和理事会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徐旭 摄

    省委副书记陈海波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爱文,副省长程志明参加会议。

    张庆伟指出,残疾人事业是春天的事业、阳光的事业、神圣的事业,是一个浩繁的社会系统工程。省残联新一届主席团和理事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维护全省残疾人福祉,为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创造条件,让残疾人与健全人一样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张庆伟强调,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牢理想信念,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对党绝对忠诚,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努力把广大残疾人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成为党执政的坚实依靠力量、强大支持力量。

    张庆伟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全心全意服务残疾人作为履职尽责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主责主业,聚合救助资源,聚力脱贫攻坚,切实解决好残疾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当好党和政府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得力助手。

    张庆伟强调,要练就过硬本领,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做到紧跟时代学、带着问题学、深入实践学,认真系统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特别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力求学以致用、学用相长,不断提高做好残疾人工作的本领。

    张庆伟要求,要培育务实作风,坚持重实干、讲团结、树形象,下大力气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残疾人群,始终保持清正廉洁,不断提升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合格、素质优良、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残疾人工作队伍,为推动残疾人事业提供坚实保障。

    董濮同志汇报了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情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