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省第七次残代会代表信心十足 积极做好残疾人工作
  • 省第七次残代会代表信心十足 积极做好残疾人工作

    时间:2018-08-11 10:45:09  来源:  作者:

    东北网8月11日讯(记者 杨帆)黑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9日在哈尔滨开幕,黑龙江省肢残协会委员、齐齐哈尔肢残协会主席张一凡作为代表参会并聆听省委书记张庆伟讲话,他说,“书记在讲话中提到‘要打通残疾人工作最后一公里。’”这句话深深打动了我。

    作为一名残疾人工作者,张一凡觉得任务艰巨。他说,作为一名肢残人代表,他特别关注无障碍建设,在省残联第六届主席团作的工作报告中有大量篇幅强调无障碍建设,他对此有很多期待。

    他还提到在哈尔滨火车站无障碍建设很好,出行一路都有无障碍的通道及标识,但却在出站找不到无障碍电梯,标识却在“最后一公里”消失了。

    省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省智力残疾亲友协会崔晓光说,张庆伟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做好残疾人扶贫攻坚,我感到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不断带领残疾人摆脱贫困,早日实现小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