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平安人寿 “千城万区”幕天捐书活动在哈尔滨松北区举办
  • 平安人寿 “千城万区”幕天捐书活动在哈尔滨松北区举办

    时间:2018-07-23 18:20:43  来源:  作者:

    东北网7月23日讯(记者 侯巍)2018年是平安成立30周年。近日,平安人寿整合“幕天捐书”公益项目与客服节的优质资源,号召百万代理人走进1000个城市的10000个社区,推广阅读,为乡村少年募集千万册图书,以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助推平安三村建设工程的落地。

    7月20日,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在哈尔滨顺迈学校礼堂举办了“千城万区幕天捐书”公益活动松北区启动仪式。本次活动得到松北区学院路街道办事处大力支持与热情参与,辖下五大社区积极推进“千城万区幕天捐书”公益,让慈善走进社区,让爱心传满社会。

    活动现场吸引了学院路街道办事处百余名社区居民带领孩子参与,居民们表示非常欢迎“幕天捐书”来到他们身边,一方面可以有效利用闲置书籍避免浪费,更重要的是可以培养孩子的慈善意识,引导他们向善向上成长,懂感恩,知奉献。

    学院路街道办事处领导及平安人寿领导为活动致辞,并一同为“幕天捐书松北区站”揭幕,标志着千城万区幕天捐书公益活动正式落地哈尔滨松北区,即将在这里掀起一场公益盛会。

    捐书环节是本次活动的高潮,不仅社区居民们纷纷带领孩子们前来捐书,社区的优秀企业也自发的来到现场,代表企业奉献爱心,短短一个半小时,便募集到爱心书籍近两千本。这种以社区连接慈善的公益项目获得了广泛的好评。

    据悉,“千城万区幕天捐书公益行动”通过捐书和共读,在城乡同步推广阅读,旨在改善乡村少年的阅读现状,通过书籍来为少年解惑,促进其精神成长。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自今年5月启动该项目以来,短短两个月时间已经在全省募集到4万余册图书,并已经陆陆续续将爱心送到贫困山区孩子的手中。未来,“千城万区公益行动”将会进入更多社区,连接相信阅读富有爱心的每一个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