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2018院士龙江行活动22日启动 为现代化新龙江建设提供新动能
  • 2018院士龙江行活动22日启动 为现代化新龙江建设提供新动能

    时间:2018-06-21 08:56:01  来源:  作者:

    东北网6月21日讯 (记者 孙英鑫) 22日至23日,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与中国工程院联合举办的“2018院士龙江行暨黑龙江省军民融合协同创新发展座谈会”将在哈尔滨举行。届时,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高级科学顾问、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杜祥琬,煤化学工程专家、我国煤化工科技领域开拓者之一谢克昌等多位院士专家走进龙江开展考察活动。

    据了解,多位院士在活动期间将实地考察我省军民融合协同创新单位,对《黑龙江省军民科技协同创新方案(草案)》问诊把脉、建言献策。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讲话精神和在2018年两院院士大会上提出“要加快构建军民融合发展体系”要求,按照我省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提出“全面贯彻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为现代化新龙江建设提供新动能”的工作部署,为深入发掘我省军民融合协同创新优势,结合我省与中国工程院科技合作协议内容,充分发挥院士战略性和前瞻性的高端智库优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