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徐学阳在京推介“北大荒”品牌
  • 徐学阳在京推介“北大荒”品牌

    时间:2018-06-21 12:49:34  来源:  作者:

    东北网6月21日讯 (记者 许诺)要健康,就用北大荒。”6月20日下午,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党委副书记、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公司总经理徐学阳作为特邀嘉宾,在2018年(第十五届)世界品牌大会暨2018年(第十五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会的圆桌会议讨论时,向与会人员推介“北大荒”品牌,并讲述“北大荒”品牌核心价值追求。

    为推动中国品牌的成长,为中国知名企业提供与世界级经济大师对话的机会。每届大会设置圆桌会议讨论环节,汇聚世界顶级学府专家教授、知名品牌管理高层及学术界重磅级嘉宾,从多个角度和层面深度剖析当前国际最前沿的品牌研究和战略技巧。同时,也为参与者提供向世界展示品牌形象的机会。

    今年的品牌大会桌会议讨论的主是“创新如何变革全球品牌”,讨论会主席为欧洲工商管理学院首席教授琼・克劳德・拉里齐,外方三位嘉宾分为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资深教授斯蒂芬・沃格、耶鲁大学管理学院资深教授来维・多尔、哈佛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系教授伊利・欧菲克,四位中方嘉宾分别来自北大荒集团、徐工集团、象集团、汉能集团。

    徐学阳在讨论发言中说,从2004年世界品牌实验室进入中国的第一年,北大荒就追、参与了品牌的建设和打造,当年,“北大荒”品牌仅仅排在第301位,品牌价值只有不到18亿元,到2017年,品牌价值已经上升到580亿元,位次也上升到第58位,已经成为中国农业领域第一品牌。这15年,“北大荒”品牌最好的时候曾经达到第32位。这也说明,品牌建设不是一帆风顺的,它是一个过程,任何一个品牌在市场互动过程中都会产生波动,随着社会消费结构、消费需求,以及国内外市场的不短变化而变化。尤其是农业品牌,伴随着人们的健康、安全需求的变化,其品牌价值也在不断变化。但总的说,北大荒集团、“北大荒”品牌在各方面的呵护下,是向前走的。

    徐学阳说,北大荒集团是个国际化企业,承担着国家责任领域重要的走出去目,目前北大荒集团已经在世界范围内十几个国家开展业务,核心业务是种植业,对于“北大荒”品牌走向世界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通过对外合作和农业开发,“北大荒”品牌已经走进五大洲,品牌逐步得到世界各地消者的认可。“要健康,就用北大荒”是“北大荒”品牌核心价值追求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目标。今后,北大荒集团作为中国农业领域最大的企业,会继续坚持对外开放、走出去的发展战略,并通过对外合作,使“北大荒”品牌以及北大荒母品牌之下的子品牌,如“九三”“完达山”“丰缘”等品牌一同走向世界。徐学阳说,北大荒集团的产成品主要是原和米、面、油、乳等食品。尽管随着消费结构的改变,不同消费人群阶层已经形成,北大荒集团在产品设计上会针对不同人群设计不同的产品,但是“北大荒”品牌的核心价值追求是安全健康,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