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第十三届全国声乐展演暨全国优秀音乐剧展演将在“哈夏”期间拉开帷幕
  • 第十三届全国声乐展演暨全国优秀音乐剧展演将在“哈夏”期间拉开帷幕

    时间:2018-06-21 21:06:32  来源:  作者:

    东北网6月21日讯(记者 许诺) 记者从哈尔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了解到,为进一步促进优秀音乐作品创作,发掘和培养优秀声乐人才,第十三届全国声乐展演暨全国优秀音乐剧展演将于今年8月在哈尔滨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次展演将在第三十四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期间举办。主办单位将以审看录像的方式,遴选出参加展演的声乐人才和音乐剧作品。其中,声乐音乐会分美声、民族和流行音乐3个类别举办系列声乐音乐会,由交响乐团和流行乐队现场伴奏;优秀音乐剧展演将从全国范围内遴选优秀音乐剧作品进行集中展示。期间,主办单位将组织具有权威性和代表性的专家,对入选参演的声乐人才进行前期指导,并在展演音乐会上进行现场点评;对音乐剧进行“一剧一评”,引导音乐剧的创作和发展。

    据介绍,全国声乐展演是国内官方举办的最高级别声乐专业活动,至今已经有30多年的历史,众多优秀声乐人才从这个平台走向国内外艺术舞台。

    本展演活动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主办,哈尔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等承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