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市交警部门提醒:中考期间送考车不限行 可走公交车道
  • 哈市交警部门提醒:中考期间送考车不限行 可走公交车道

    时间:2018-06-22 11:04:56  来源:  作者:

    黑龙江晨报6月22日讯 25日至27日中考期间,因适逢周一,考点周边及沿线交通压力将进一步增大,哈市交警部门公布在中考期间考点周边禁止鸣笛,车速不能超过30迈等多项举措确保参加中考的考生通行顺畅。

    交警部门还表示,考生如在赶考期间遇到特殊情况,可第一时间向就近交警寻求帮助。

    哈市交警部门推行以下举措:

    1.优化考场周边交通秩序,合理规划了各考点周边的临时停车区域,方便送考车辆临时停放。

    2.送考车辆不限行。运送考卷的车辆和考生乘坐的车辆,不受机动车限行规定的限制,在有公交专用车道的道路上行驶,可以借用公交专用车道行驶。

    3.考生有遗忘准考证或其他紧急情况向时,可第一时间向路面执勤交警求助。

    4.严查鸣笛、货车禁行等交通违法。严厉管控、取缔考场周边违反临时限行规定的货车,一经发现,一律上线处罚。加强对各主干街路、考点门前及周边区域的巡控,最大限度地降低道路交通噪声污染。

    25日至27日每日7时至18时

    1.各考点周边道路,禁止0.75吨(不含0.75吨)以上的货车通行。

    2.各考点周边道路,禁止机动车鸣喇叭。

    3.各考点周边道路,机动车行驶速度不准超过30公里。

    4.持准考证送考的车辆,不受机动车限行规定的限制。

    5.持准考证送考的车辆,可临时借用公交车道行驶。

    6.各考点门前50米内,禁止机动车停放,送考车辆应即停即走。

    7.各考点周边道路,禁止机动车长时或多排停放。

    8.服从现场交通民警的指挥和管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