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黑龙江省专项整治城市黑臭水体 23条已治理14条
  • 黑龙江省专项整治城市黑臭水体 23条已治理14条

    时间:2018-06-21 08:38:00  来源:  作者:

    东北网6月21日讯(记者 陈显春) 20日上午,黑龙江省城市黑臭水体整治环境保护专项督查启动会在哈尔滨举行。由国家生态环境部、住建部组成的2018年城市黑臭水体整治环境保护专项行动第三批联合督查组将在黑龙江进行为期15天的专项督查活动。

    黑龙江省城市黑臭水体整治环境保护专项督查启动会现场。

    按照我国2016年4月颁发的“水十条”规定,黑龙江省地级及以上城市共有23条黑臭水体,目前已有14条进行了整治并达到标准。此次专项督查督导活动,除对14条已经达标的水体进行“回头看”外,重点督查其余9条水体,主要围绕水体的控源截污、垃圾处理、污水处理及污水排放等方面展开工作,同时制定整治方案,达到水体水面没有大面积漂浮物、水体两岸没有垃圾堆放、水体没有违法排污口,让城市市民对身边环境满意,也将是治理成效的标准。除省会城市在2017年底完成该项工作,地市级城市力争在2020年全部完成治理目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