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眼霜、精华、香水……不花钱全到手?女子逛商场盗窃试用化妆品
  • 眼霜、精华、香水……不花钱全到手?女子逛商场盗窃试用化妆品

    时间:2018-06-21 10:01:20  来源:  作者:

    东北网6月21日讯(夏忠良记者包海多)大庆一女子试用品牌化妆品,不购买,要盗窃。近日,该女子再次到某品牌化妆品专柜欲实施盗窃时被大庆乘风警方抓获。

    嫌疑人李某盗窃得手后离开商场。

    嫌疑人李某盗取香水后离开商场。

    6月16日,大庆市公安局乘风分局接到辖区某商场一品牌化妆品专柜工作人员报警称:专柜摆放的试用化妆品失窃。

    民警调取案发时的监控发现,一名身背一红色皮包的女子停留在品牌化妆品专柜前试用香水,趁店员不在,该女子随手将一瓶香水放进随身携带的红色皮包内离开。锁定嫌疑人后,民警在案发地周边开展布控蹲守,并将手机号留给化妆品专柜工作人员和商场保安,告知他们一旦发现嫌疑人,立即与民警联系。

    6月18日10时许,民警接到化妆品专柜工作人员电话,称嫌疑人又来商场了,正在商场化妆品区溜达,附近蹲守民警随即进入商场将欲再次盗窃化妆品试用装的嫌疑人控制,并带回乘风分局。

    经讯问,嫌疑人李某对盗窃品牌化妆品专柜试用化妆品一事供认不讳。据嫌疑人李某供述,她曾先后3次盗窃专柜试用化妆品。第一次是今年的2月份,偷了一瓶品牌眼部精华试用装和一瓶品牌精华液试用装。第二次是今年的4月份,盗窃了一瓶品牌眼精华试用装。 目前,嫌疑人李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