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鹤城时装节6月29日开幕
  • 鹤城时装节6月29日开幕

    时间:2018-06-21 13:06:04  来源:  作者:

    东北网6月21日讯 由市委宣传部主办,齐齐哈尔日报社、大商股份有限公司齐齐哈尔新玛特购物广场、齐齐哈尔大金山文化传媒公司承办的2018美丽鹤城时尚鹤城时装节活动,将于6月29日至7月1日在龙沙公园举行。

    为了更好地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建设美丽新鹤城,提升鹤城人爱家乡、爱鹤城的光荣感和使命感,让魅力鹤城绽放更加时尚、更加美丽的新时代光彩,让百姓充分享受文明、祥和、富裕、美好的新生活,促进社会和谐、幸福、文明,齐齐哈尔市特举办此次活动。活动以全面建设美丽新鹤城,提升鹤城人时尚感、活力感,展示新时代鹤城人的精气神为目的,以“美丽鹤城――美丽鹤城人”为主题,搭建一个更为开放的平台,创造互联互通的交流渠道,通过品牌服装的展览展示、服装服饰的搭配,提高市民的审美标准和生活品质。

    6月29日晚,将在龙沙公园举行活动开幕式,届时将组织模特队展示时尚服装,并穿插文艺演出。活动期间,还将举行儿童服装秀、中青年服装秀等多项活动。各新闻媒体将对此项活动进行统一策划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