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中国滑冰协会速度滑冰夏季训练营大庆开营
  • 中国滑冰协会速度滑冰夏季训练营大庆开营

    时间:2018-06-22 09:23:35  来源:  作者:

    东北网6月22日讯 6月21日,2018年中国滑冰协会速度滑冰夏季训练营开营仪式在市滑冰馆举行,副市长朱清霞出席。

    据中国速度滑冰协会副主席于海燕介绍,这是我国历史上首个速度滑冰夏季训练营,与荷兰的几乎同步,旨在让运动员感受到国际先进的训练方式。本次训练营将为期近一个月,共有来自中国滑冰协会的200多名优秀运动员参加。训练营除了速滑之外,还包含反兴奋剂、比赛规则、裁判执法等各种知识普及。

    据了解,市滑冰馆是我国惟一一家四季运营的滑冰馆,今年是第二年四季运营。市滑冰馆有着国际前沿的制冰技术和服务意识,曾举办过全国速度滑冰联赛、黑龙江省运动会速滑和冰壶比赛以及河北省运动会速滑比赛等比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