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冰雪运动从娃娃抓起 哈尔滨“滑雪运动百校行”雪上体验活动启动
  • 冰雪运动从娃娃抓起 哈尔滨“滑雪运动百校行”雪上体验活动启动

    时间:2018-06-19 20:06:00  来源:  作者:

    东北网6月19日讯(记者 王春颖)19日下午,来自哈尔滨市实验学校的首批30余名学生在滑雪教练员的指导下,“全副武装”来到万达城滑雪场一显身手,从而拉开了哈尔滨市“滑雪运动百校行”雪上体验活动的的帷幕。

    孩子们初上雪道。

    据悉,为响应国家三亿人上冰雪号召和市政府关于冰雪进校园工作要求,坚持从娃娃抓起,让更多的学生享受到冰雪运动的乐趣,提高滑雪运动普及程度,由哈尔滨市教育局、黑龙江省滑雪协会联合主办的哈尔滨市“滑雪运动百校行”活动日前已全面启动。活动从2018年6月中旬至2019年9月期间进行。活动由理论课普及和滑雪实践体验两部分组成,理论课在各相关活动学校完成,学生滑雪体验是理论课培训成果的延伸。

    滑雪教练在为学生们作滑前教学。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哈市“百万青少年上冰雪”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教育行政部门与社会专业组织合作普及学生冰雪运动的有效探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