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佳木斯市启动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编制工作
  • 佳木斯市启动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编制工作

    时间:2018-05-22 14:58:40  来源:  作者:

    东北网5月22日讯 为切实抓好佳木斯市乡村振兴战略各项任务落实,本着规划先行、谋定后动的原则,21日下午,我市启动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编制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里,副市长沈滨出席了会议。

    会上,市农委重点围绕国务院下发的中央一号文件、省委省政府下发的《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的实施意见》及我市“十三五”发展规划等相关文件,紧密结合我市行业发展实际,形成了《佳木斯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编制大纲,明确了我市乡村振兴战略各项工作任务和责任分工。

    马里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市直各部门、各县(市)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大意义的认识和重视程度。成立专项工作组,严格部署,加大对乡村振兴规划编制工作的组织力度。坚持实事求是,据实提供基期值,科学确定目标值,确保数据翔实准确。进一步加强行业间、部门间的协调配合,牵头部门要切实增强主抓意识,担负起牵头职责,密切协调配合,全力以赴加以推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