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齐齐哈尔市清明节期间 殡仪馆周边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 齐齐哈尔市清明节期间 殡仪馆周边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时间:2018-03-22 14:48:55  来源:  作者:

    东北网3月22日讯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清明节期间,为了给中心城区市民祭祀活动提供便利的出行条件,保证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齐齐哈尔市决定对殡仪馆周边的树新路、向水街等道路通行的机动车实行临时性限制通行措施:

    一、单向通行临时设置:

    根据祭祀活动的实际情况,单向临时通行时间为3月31日、4月1日、4月5日早6:00―11:30,单行道路设置如下:

    1、树新路(曙光大街―向水街)通行方式由双向通行改为由西向东单向行驶。

    2、向水街(树新路―向阳村村道)通行方式由双向通行改为由北向南单向行驶。

    3、向阳村村道(向水街―立建街)通行方式由双向通行改为由东向西单向行驶。

    二、绕行路线:

    殡仪馆和仙鹤墓园返回市区的机动车辆需经以下道路绕行:

    1、殡仪馆经树新路―向水街―向阳村村道―立建街―南浦路返回市区,全程8.5公里。

    2、仙鹤墓园经向阳村村道―立建街―南浦路―返回市区,全程10.1公里。

    以上两条路线沿线设有交通指示牌,请按指示方向和交通民警指挥通行。

    3、殡仪馆经树新路―向水街―仙鹤墓园―水边公路―齐扎公路―联通大道返回市区,全程19.9公里。(或经向水街―仙鹤墓园―水边公路―昂昂溪水师镇―齐杜公路返回市区,全程15.9公里)。

    4、殡仪馆经树新路―查哈诺村道路(126乡道)―水边公路―齐扎公路―联通大道返回市区全程17.7公里。

    三、曙光大街二玻璃路口至殡仪馆门前的沿线道路上禁止停放一切车辆。

    四、烈士陵园门前陵园路禁止一切车辆驶入和停放;祭祀扫墓的车辆可以停在站前南大街、民航路道路两侧不影响其他车辆正常通行的位置。

    五、对其他公墓、祭祀场所的沿线道路不实行限制通行,但祭祀场所周边的车辆须按规定停放,不得影响其他车辆的正常通行。

    六、对违反本通告规定的,将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黑龙江省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