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齐齐哈尔市公安交管部门营造和谐道路交通环境
  • 齐齐哈尔市公安交管部门营造和谐道路交通环境

    时间:2018-03-21 14:21:13  来源:  作者:

    东北网3月21日讯 日前,记者从全市公安交管系统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上获悉,全市交管部门将在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解决公安交管系统和交警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规范和优化工作流程,严格规范执法,推动全市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健康开展。

    据了解,我市各级公安交管部门将从整顿公安交管队伍管理入手,深刻查摆剖析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规范和优化工作流程,改进监督机制,铲除滋生“黑中介”“保路”“收黑钱”等违法乱纪问题的土壤和条件,永葆公安交警忠诚、干净、担当本色。

    同时,我市公安交管部门将做好问题排查,对发现受理的涉及营商环境问题、群众反映突出、造成恶劣影响的案(事)件,依法依规追责处理。对勾结中介谋利、充当“保护伞”、乱罚款乱收费、放纵交通违法行为、执法方式简单粗暴、处罚畸轻畸重等突出问题,一查到底,绝不手软。并强化教育培训,提升全警综合素质、提高服务能力水平,确保执法活动公平公正,为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全出行创建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