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牡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全线复工
  • 哈牡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全线复工

    时间:2018-03-19 15:20:00  来源:  作者:

    东北网3月19日讯(杨景霜 记者 孙英鑫) 近日,伴随着隆隆的机械轰鸣声,由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承建的滨绥线K9公铁立交桥0号台右侧挡土墙桩基开始挖孔施工,拉开了哈牡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一标段全线复工的序幕。

    工人正在进行钢筋笼绑扎作业。杨景霜 摄

    在施工现场,钢筋场地的16名工人正在进行钢筋笼绑扎和主筋焊接作业,装载机往返穿梭修整便道,虽然室外寒冷依旧,但现场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据现场负责人李伟介绍,复工后工人每天早6点上班,中午只有1个小时的休息时间,采取平行交叉作业的办法,早出晚归抢进度,做到完成一处、销号一处,向开通运营目标发起最后冲击。

    哈牡电气化铁路改造工程是哈尔滨市至牡丹江市在既有滨绥线基础上进行的技术改造。项目起自哈尔滨市,跨越尚志、海林,终至牡丹江市,全线总长350.19公里。工程完工后,列车牵引机车将由内燃机车改为电力机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