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赛 齐齐哈尔选手获情侣组亚军
  • 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赛 齐齐哈尔选手获情侣组亚军

    时间:2018-03-13 15:25:53  来源:  作者:

    东北网3月13日讯 2018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赛,3月11日中午在海滨城市三亚落幕。齐齐哈尔市体校教练高曙亮和爱人张俊丽获得半程马拉松赛情侣组亚军,张俊丽还夺得女子半程马拉松赛季军,高曙亮获男子半程马拉松赛第13名。

    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赛,由于风景优美、气候好,因此吸引了众多海内外选手参与。齐齐哈尔市体校教练高曙亮和爱人张俊丽是著名的马拉松运动员,曾多次在国内比赛中获得佳绩。2017年,他俩首次参加三亚国际马拉松赛,就获半程马拉松赛情侣组冠军。此次比赛的情侣组半程马拉松赛,不仅录取团体名次,而且还单记个人名次。在比赛中,高曙亮全程按照妻子张俊丽的节奏跑,最后他俩夺取半程马拉松情侣组亚军,获奖金6000元。而张俊丽夺取半程马拉松赛个人季军,获奖金5000元。高曙亮获男子半程第13名,获奖金500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