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齐齐哈尔市领导节日期间带队开展消防检查
  • 齐齐哈尔市领导节日期间带队开展消防检查

    时间:2018-02-22 16:38:06  来源:  作者:

    东北网2月22日讯(李海源 记者 周秘)春节期间,齐齐哈尔市委书记孙,常务副市长李洪国,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亚洲分别带队深入基层一线消防队伍检查节日战备情况,深入节日重点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现场。

    在特勤大队,孙实地察看了各类灭火救援车辆装备的建设情况,亲切慰问了全体官兵,叮嘱官兵们要恪尽职守,坚守岗位,为守护百姓平安欢度佳节站好岗、执好勤。在对节日重点场所检查中,李洪国、刘亚洲分别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关于消防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询问了各单位节日期间消防安保措施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控制室值班操作人员是否在岗在位,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志等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和微型消防站建设情况。

    针对春节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检查组指出,要落实好各级政府、行业部门以及社会单位的消防安全责任,强化底线意识和责任担当,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要继续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要把隐患当成事故来抓来管,各级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依法严查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督促单位落实消防安全管控措施;要做好全民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各类媒体传播一些群众喜闻乐见、效果明显的消防安全知识,形成人人学消防、人人重安全的良好态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