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男子奔丧途中见财起意 偷钱包
  • 男子奔丧途中见财起意 偷钱包

    时间:2018-01-20 14:35:38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月20日讯(徐东阳 记者 包海多 编辑 王艳)近日,在哈尔滨西站售票窗口前,一男子趁旅客打电话之际,将其放在窗口前的钱包偷走。目前,涉案男子被哈铁警方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处罚。

    1月17日17时许,哈尔滨西站派出所接到旅客李先生报案称钱包被盗,据旅客描述其在买票的过程中还看见了钱包。根据线索民警来到哈尔滨西站售票厅内调取了当时的监控录像。

    男子掏出自己的钱包买票。

    据监控录像显示,李先生当时正站在售票窗口前打电话,随手将钱包放在了售票窗口的窗台上,紧随其后的黑衣男子上前继续买票,黑衣男子先是询问了售票员车票价格,接着从自己的钱包内分两次取出了现金递给售票员,正当售票员准备将剩余零钱和车票交给黑衣男子的时候,黑衣男子先是将自己的钱包揣进了上衣口袋,随后又用左手拿起李先生放在窗台上的钱包,而后,接过售票员递过来的车票和零钱转身迅速离开,其间李先生还趁接电话之余反复和售票员问询,殊不知钱包已经丢了。根据线索民警立即对车站售票厅、候车室进行排查走访,30分钟后民警在候车室冰凌花服务台附近将该涉案男子抓获。

    男子装好自己钱包后,随手拿起他人钱包。

    经审讯,黑衣男子系井某,42岁,黑龙江省绥化市人,无业。井某交代,其在买票过程中见财起意,将旅客李先生的钱包据为己有,随后到卫生间内将钱包内的钱物进行清点,包内有现金400元和几张银行卡。

    涉案男子懊悔不已。

    据办案民警介绍,井某购买了当日的车票准备回绥化参加爷爷的葬礼,没想到一时鬼迷心窍,受到了法律的制裁,错过了爷爷的葬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