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外地游客不慎摔倒受伤 幸遇巡逻辅警及时送医
  • 外地游客不慎摔倒受伤 幸遇巡逻辅警及时送医

    时间:2018-01-17 14:41:48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月17日讯(孙莹 王伟帅 记者包海多 编辑彭佳丽)近日,深圳游客张女士在哈尔滨游玩时不慎摔倒受伤,被正在附近巡逻的辅警发现,及时将其送医救治才脱离危险。

    游客张某向辅警表示感谢。

    1月4日16时50分,哈尔滨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道里巡逻辅警大队一中队黑A3337警巡逻车组辅警王超、高朋在哈尔滨市道里区尚志大街与西十二道街交口巡逻时,发现一名身着橘黄色外衣的女子突然摔倒,额头摔伤伴有大量出血,但意识清晰。随即,两名辅警立即上前查看并快速驱车将受伤女子送往就近的哈尔滨市第一医院进行救治。

    据悉,受伤女子张某,是从深圳来哈尔滨游玩的一名游客,当天在尚志大街打车时,由于路面较滑,不慎摔倒撞伤头部,幸亏遇到两名辅警,张某的伤情经过及时救治已无大碍。

    事后,康复的张某找到两名辅警,对他们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