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地铁提供优质客运服务 将推出二维码、银行卡等付款方式
  • 哈尔滨地铁提供优质客运服务 将推出二维码、银行卡等付款方式

    时间:2018-01-18 15:08:17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月18日讯(记者庄园 编辑彭佳丽)记者从哈尔滨地铁集团了解到,截至2018年1月15日哈尔滨地铁线网开通至今累计28227.14万人次,日均17.94万人次。其中,1号线开通至今累计运送27755.14万人次,日均17.64万人次,兑现率99.96%,准点率99.93%,运营里程702.28(万列公里)。 3号线开通至今累计运送471.99万人次,日均1.33万人次。

    地铁站内共享充电宝等便民设施。

    据了解,为了给冰城市民的便利出行提供服务,并且在这个过程中不断改进,提高服务质量,满足乘客需求,秉承“安全、平稳、快捷、舒适”的服务宗旨,哈尔滨地铁推行“互联网+地铁”。经过前期大量测试和准备工作,哈尔滨地铁与中国电信合作开展的“NFC手机乘地铁”推广活动已从9月啦4日起在地铁1、3号线所有车站同时启动,市民可享受到刷手机过闸机乘坐地铁的便捷服务。除NFC手机外,哈尔滨地铁也在积极开展使用手机二维码、银行卡等新型便捷支付方式乘坐地铁的相关测试准备工作。不久,广大乘客可直接使用手机二维码、银行卡过闸机乘坐地铁。

    站内母婴台。

    随着“春运”的临近,哈尔滨地铁集团运营公司开展了百日会战保“春运”工作,针对冬季雪天路滑,乘坐地铁人多,客流量增大,易出现安全隐患的情况,领导干部和职能部门员工在周一和周五的早晚高峰进行下站支援引导乘客。此外,记者看到,地铁站内母婴台、共享充电宝、站台座椅隔凉垫、充电桩等便民设施一应俱全。工作人员使用消毒液,每天在全线各个车站进行杀菌消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