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男子还未发觉遗失钱包 东莱民警已电话联系归还
  • 男子还未发觉遗失钱包 东莱民警已电话联系归还

    时间:2018-01-18 15:12:46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月18日讯(记者包海多 编辑彭佳丽)哈尔滨一男子还未发觉遗失钱包,管片民警就已主动联系并归还拾到的钱包。1月17日,拿着失而复得的钱包,失主褚某某不断对民警表示感谢。

    1月17日14时许,哈尔滨市道外公安分局东莱派出所民警薛飞、钟奇峰在下片检查消防,途径东莱街时看到地上有一个黑色钱包,包内有褚某某的身份证、褚某某刚刚考核通过的驾驶证、若干张银行卡和1000余元人民币。

    民警薛飞立即返回派出所,经过网上查询,获知失主的联系方式并与其取得联系。当日16时许,失主褚某某来到东莱派出所,民警将黑色钱包及包内财物返还给他。

    失主褚谋谋为东莱民警点赞。

    “接到电话时,自己都有点懵。我还没发现钱包丢了呢,幸亏民警拾到主动返还给我,钱包里面有我刚刚考下来的驾驶证,放钱包里还没热乎就丢了,可是件麻烦事。太感谢你们了,东莱民警真棒!”面对失而复得的钱包,失主褚某某感动的说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