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2018冰雪文化行――经纬冬令营”在哈尔滨闭幕
  • “2018冰雪文化行――经纬冬令营”在哈尔滨闭幕

    时间:2018-01-18 15:26:00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月18日讯(记者安泽 编辑彭佳丽)17日,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2018冰雪文化行――经纬冬令营”在哈尔滨正式闭营。来自印尼、泰国、老挝、日本、马来西亚、摩洛哥等十多个国家的68名营员,参加了此次闭营活动并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精彩文艺演出。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近年来,随着冰雪文化在中国的热度持续升高,很多海外华裔青少年也表现出了对于冰雪文化的向往,而作为中国冰雪文化最为发达的省份,黑龙江自然成为最热门的目的地。

    精彩文艺演出。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这些天来,我们在林海雪原上感受冰雪,在熊熊的篝火旁载歌载舞,现在每每回想起皑皑白雪,茫茫林海,我们仿佛又感受到了黑龙江人的豪爽、热情。”营员温丽镇说:“我们虽然分散在世界各地,但是我们有一样的血脉。”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此次活动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